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吳家紅茶加盟 》品牌是否具有持續競爭力?成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吳家紅茶加盟 》品牌是否具有持續競爭力?成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吳家紅茶加盟 》品牌是否具有持續競爭力?成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餐飲連鎖加盟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高雄踏輕脆皮豬加盟說明會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六扇門加盟ptt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拉麵店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anytimefitness加盟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舞動魅力加盟

勇敢是人類發展和前行的動力。因為目的和動因的不同,勇敢有不同的含義。從目的看勇敢,有為名也有為利,為名的:人過留名,雁過留聲。為利的: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從動因看勇敢,多因酒色財氣,無酒不成禮儀,無色路斷人稀;無財民不奮發,無氣國無生機。還有一種勇敢,在世人皆醉而我獨醒時,用吶喊和生命去喚醒世人,屈原、鄒容、魯迅作了詮釋。在2020年開始的日子里,有人詮釋了另一種勇敢,在世人皆醒我亦醒時,卻依然如故地去面對困難和死神,為了他人的生命依然前行。在這次抗擊新冠病毒的日子里,雖然沒有槍炮轟鳴、血肉橫飛的豪邁,也沒有慷慨就義、從容赴死的壯烈。但依然是以命護命,與死神抗爭,這是怎樣一種仁和智的精神。也許他們成不了英雄,但他們是為人類守護健康的醫護。他們的行為不顯得壯烈,卻張顯著仁和智的勇敢。 李文亮、謝琳卡等醫生他們成了這次抗疫的吹哨人。不要以為這個哨好吹,吹這個哨需要有多大的勇氣,非外行人所能理解,今天我們看到他們曾被訓誡談話,就可想到那個哨有多難吹。并不是他們不知道吹這個哨有多難,而是因為他們作為醫生的智和對患者的仁,他們才義無反顧。 元月二十三日武漢封城、湖北封路。今天看來這個決定有點晚,也不徹底。但誰能理解鐘南山他們建議時,要有多大的勇氣。從時間看第二天就是除夕,從經濟看湖北日增GDP是50多個億,假如后來疫情沒有大暴發,會引起什么樣的非議。制造社會恐慌、影響經濟增長這些不是輕易能擔當得起的。這里正是由于醫者的智慧,對患者和健康人的仁愛,他們才有這樣的勇氣。 九零后的女孩甘如意,武漢封城后為返回醫療崗位,從荊州奔武漢金口,沒有交通工具,靠自行車和步行,四天三夜在寒冬中返回醫院崗位,這是怎樣的一種堅守和堅持。我們總說九零后是在順境中長大的,可甘如意給了我們一個勇敢九零后青年人的詮釋。 在寒風中路燈下,一個醫生吃著丈夫送來的餃子,他們彼此相互隔離,是他們的感情不深嗎?不,他們的感情是那樣的真誠。妻子作為醫護,常接觸新冠肺炎的患者,不愿給家人帶來感染的風險。這就是智。明知危險依然守護患者,這就是仁。 曾經看到一個女醫護,因半個多月沒見到孩子,抽休息空隙回到自家樓下,在三樓的陽臺上女兒喊著“媽媽,你怎么不回家?”丈夫說:“你就回來喝口水吧。”她眼里是淚花,因戴口罩看不出她的表情,只聽她回答:“你想的美,一個人帶孩子辛苦吧,我走了。”只見她頭也不回地趕回了工作崗位。是她真的能夠放下,不,只是她故作了一回瀟灑,你看到她眼里滿是淚花。這難道不是勇敢嗎? 在除夕和初一,三軍和全國醫護向武漢、湖北緊急馳援。已經包好的餃子來不急吃,我們的醫護迅速趕到出發集結地。不知道此次出征何時任務完畢,困難和危險大家都有預計,但沒有人提取。作為醫護趕往抗疫一線,他們每個人都要把責任擔起。湖北的寒冷是深入骨子里,北方好像很冷,它只在體外發力,南方就沒有湖北冷了,冷的困難還只是小問題。醫護設備不夠,病患量急增。我們的醫護真的累得不行,一天休息不到八小時,為了節約防護服,我們的醫護成年了才第一次穿上尿不濕。工作中盡量少喝水,有時忙碌得連飯也被忘記吃。離家近一個月,家人關心的電話只能沖沖地回答:“我,還好。”為了患者趕緊掛了。夜深人靜趁著休息,急與孩子視頻,兒問:“媽、你怎么還不回家?”媽說:“壞蛋還沒消滅干凈。”這一切是那樣的平凡,但又透著怎樣的仁和智勇敢的精神。 面對疫情的高傳染性,他們沒有退縮。那怕要用生命的代價,他們依然前行。在病患與死神抗爭的時候,他們堅定的守候,成為患者生命的守護神。然而死神依然不甘心,讓這些守護者付出了生命。李文亮、夏思思、黃文軍、彭銀華、江學慶等等,這些戰斗在抗疫一線的醫護,有的是那么年輕。是他們不知道這風險有多大嗎?是他們不知道自己生命的重要嗎?不,不是。他們比誰都懂生命的重要和意義,他們更懂這病毒的危害性。他們作為醫護,為了患者義無反顧,這是醫者的仁。明知危險依然前行,這是智者的勇。 我們千千萬萬的醫護為了患者,為了守護人們的健康。在新時代里他們為我們詮釋了另一種勇敢:眾人皆醒我亦醒,即使再大的困難,那怕付出自己的生命,我依然逆流前行。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香菇木耳伴青翠 淡飯粗茶待人歸 清空鼓腹裝山水 小拌茄子湯滿杯 >>>更多美文:格律詩

大人們終于將網中的鳥兒全部擰斷脖子抓了出來,李大爺這一次拋網,鳥兒裝了半籮筐,沒有一百只,也有八九十只。 抓鳥過程中的叫聲,將工房一帶的鳥兒,一群群嚇的飛向遠處,也許到別的生產隊工房找吃的了,不知別的生產隊有沒有捕鳥的人。 捕鳥結束,大人抬著籮筐往牛房走。李大爺看似平淡無奇的拋了一次網,其實當中暗含很多技巧,拋網往斜上方拋,腰部力道與手臂上的力道既要協同,又到拿捏到位,不是象平時拋魚那么容易的,為了捕鳥,李大爺平時沒少在草堆上練過,這是我長大后才知曉的。 回到牛房,大人們又忙著進一步收拾鳥兒(收拾鳥兒的過程過于血腥,這里就不詳述了),半籮筐鳥兒最后變成滿滿一籮筐的羽毛。 當大人們將所有的鳥兒都收拾好后,甚至我都知道,他們會將鳥肉紅燒,油炸,還要做一碗餃子餡,包餃子吃。我當時在旁邊聽著,心里真的好想吃,好想吃。可惜的是母親下工了,過來接我回家,我賴在牛房里不想走,說是牛房里暖和,實則是想留下來能否有機會嘗一口鳥肉的滋味。 另外幾個小伙伴的媽媽也過來叫其回家,有兩個小伙伴說是肚子不餓,晚上不用吃晚飯,就想在李大爺的大床上睡,我聽他們這一說,我也不想回家,晚飯更不用吃,因為我懷里還有一小塊豆餅呢,我正想張口對母親說。 “你們這些皮猴子,白天就知道瘋皮,晚上沒準要尿床,不行,不行,都給我回家去” 李大爺粗大的嗓門直接拒絕了那倆個小伙伴,想在牛房李大爺床上睡覺的心思斷了。我一聽,當然不敢向母親吱聲了,只能悻悻的跟著母親回家,還好,我收獲了一塊豆餅,沒有空手而歸。 我偷吃豆餅,懷中藏著一小塊豆餅,并不敢告訴母親,害怕母親不同意我的行為或者擔心被隊長知道扣工分,以后不允許我來工房玩。其實,因為父親是大隊的會計,我們的生產隊長還是給我父親面子的,在我后來的印象中沒怎么刁難我們家。 在后來的幾年的冬天中,我都成功的和幾個小伙伴以幫助李大爺照看牛為借口,在李大爺的大床上總要睡上幾晚,然后夜里悄悄偷吃豆餅(請參見我另一篇文章《那年那月那個看牛老人》),我們在牛房偷吃豆餅,我們幾個小伙伴都鐵了心的守口如瓶,再沒有別的孩子知道了。 回到家里,我找出家中小鐵錘,悄悄將豆餅敲成若干小塊,用小姐姐的舊作業本上的紙包好,塞到土墻的貯物洞中,留待自己慢慢品嘗。我并不自私,拿出一個小碎塊,塞給在火堂后邊燒火邊烘火的小姐姐,并囑咐她不要聲張。小姐姐平常搞到零食帶我吃,我當然不能忘了她,以后小姐姐有零食更不會忘了我,這個人情我曉得做。 晚飯是稀粥,我破天荒的要吃稀的帶湯的,以前吃粥我都要吃稠粥,實是豆餅吃多了,渇的很。 “乖乖,匣子今兒個肯定皮瘋得了,現在才知道口渇了,要喝粥湯了,粥湯喝多了晚上尿床的” 父親見我一個勁的吹著粥湯,并不停的喝著,在一旁笑著說道。 “么得事,么得事,我大孫子今晚靠我睡了” 奶奶及時在旁邊說道。 奶奶這一說,我頓時有點小激動。其時我晚上睡覺,和父母親睡一床,母親單獨在床里面為我放置了一個被窩。 平常晚上洗完腳,母親就抱著我,脫了棉衣,將我塞入被窩,被子四周塞的嚴嚴實實,做到保暖。但是冬天那個冷被窩,是我最不想鉆的,冰冷,睡上一夜,腳頭都不暖和。 當時沒有熱水袋,連電都沒有,更別談電熱毯空調了。我所處的江淮地區,冬天沒有熱炕,沒有制暖設備,當地不產煤,取暖的煤爐也沒有。冬天里取暖,一是做飯時,在火堂處烘一會;二是睡覺的房間墻角,用土磯圍造一個火坑,做飯時用的柴禾灰燼掏出倒入火坑,或者火坑里用麥衣生悶火暗燃,來取暖。有的人家用鐵制臉盆當作火盆擱床前取暖。 總之,當時的農村取暖,屋內總有些許煙,溫度比屋外稍為高一些,只有圍坐在火坑邊,才能感覺到暖和。所以,我冬天白天若不出去玩,就坐在火坑邊烘烘。火坑是沒有明火的,麥衣耐燃,但也要添加。我們圍坐在火坑邊,要是有紅薯和花生在火燼上烤烤,那是最快樂最享受的一件事。 不管火坑還是火盆,只能給屋中增加了幾度,溫度沒有高到讓你脫棉衣。所以,晚上睡覺前的被窩,依然冰涼。 奶奶讓我和她一起睡,不但有焐好的熱被窩,還有一個暖被窩的工具,裝熱水的鹽水瓶。 奶奶在我記世的印象中,一直體弱多病,經常性喝中藥,我和小姐姐也經常在室外,兩塊土磯間隔放著,藥罐往上一擱,下面生火熬藥,內心是燒火玩為主,熬藥為輔。 奶奶偶爾有一次,醫生上門掛水,有了一個鹽水瓶。鹽水瓶差不多能裝二斤水,瓶塞很奇特,不但塞的緊,還帶一層包皮,加固了瓶塞的防脫落。 鹽水瓶裝開水,不會爆裂,其它的玻璃瓶裝開水很容易就爆裂,經過實踐,鹽水瓶裝開水暖被窩,是當時最實用最安全的工具。但是當時的農村,能有鹽水瓶暖被窩是很少很少的,人們身體不好,首先就是喝中藥,其次是打針,很少掛水,因為掛水價格貴。 奶奶有鹽水瓶暖被窩,我曾想將鹽水瓶占為己有,但母親會對我說,奶奶年齡大了,又體弱多病,更需要鹽水瓶暖被窩暖身子,我就似懂非懂的明白了道理,盡管奶奶有時還喊我將鹽水瓶拿來暖被窩,我都沒有要,倒是很想和奶奶蹭一個被窩筒。 爺爺奶奶住的西廂房中也有火坑,奶奶幫我脫掉棉襖棉褲,緊靠著火坑洗腳。那時的冬天人們洗腳,并不是單純的洗腳,而是要通過熱水洗腳泡腳來驅寒促暖,可是我們小孩子的腳經不住燙,稍為在洗腳盆里晃蕩幾下就不洗了。 奶奶將我棉襖袖口和棉褲的褲口,放下來擱火坑上的一個鐵絲做的烘架上烤,以前小孩子穿的棉襖棉褲袖口和褲口通常比較長,有的是哥哥穿過的傳給弟弟穿,或姐姐傳給妹妹穿;有的是故意做長一點,我是父母唯一的男孩,我的棉襖棉褲就做的長,至少讓我穿三年,長了怎么辦,就卷起來。在雪地里玩耍,卷起的袖口褲口也會浸濕,晚上就利用火坑烘干。 洗完腳我就趕緊鉆進被窩,被窩里果然被鹽水瓶焐的熱乎乎的,奶奶可能怕鹽水瓶燙著我,用一只襪子套著鹽水瓶。我把鹽水瓶抱在懷里,甭提有多熱乎了,心里美滋滋的,這樣的享受說給別的小伙伴聽,可是讓人羨慕的。 晚上睡覺前,奶奶將掛在墻上的油燈,用納鞋底的長錐子,將燈芯拔到最小,昏黃的豆子般大的燈光下,屋內還是能隱約看清的,夜里大人需要給火坑加些麥衣。 睡覺時奶奶總是摟著我睡,胳膊從我的脖頸下穿過,我也喜歡把奶奶胳膊當枕頭。 興許是白天玩的太累了,我會很快就睡著了。 朦朧中,感覺到爺爺布滿老繭的腳伸進我和奶奶之間,老繭劃我肚皮,將我劃醒了,然后在奶奶的嘀咕聲中,爺爺的腿被揪到一邊去了。 又在朦朧中我睜開眼,感覺嘴角流的凈是口水,浸濕了奶奶的襯衣,奶奶及時的拿出干毛巾,將我的口水擦干,并小聲嘀咕道:“乖乖,我大孫子要換牙了”。 又一次朦朧中醒來,這次很著急,跪在被窩里,嘴里嚷著:“我要尿尿,我要尿尿”,一只手捏著自己的雀雀。 “老頭子,尿壺,快點,尿壺” 奶奶急促的聲音,很快,尿壺口就遞到我身下,然后就是哧哧的尿尿聲。 爺爺床頭下有個尿壺,我尿尿不用下床,這也是我冬天喜歡和爺爺奶奶睡覺的原因之一。 冬夜很漫長,我朦朧中要醒上幾次,可每次醒來,奶奶總能及時知道,感覺奶奶沒睡覺一樣,奶奶慈祥的面容總能出現在我朦朧的眼簾里…… 時光荏苒,年輪周而復始,我一年年長大,又一個五六年過去,我已長到十一二歲,成為一個少年。 幾年的時間里,我學會了釣魚,那條通往生產隊,兩邊是水塘的塘埂上,就是我釣魚的專用釣位,通常是西面的水塘釣一會,東面的水塘又釣一會,輪換著釣,什么魚都有,有時候東面釣魚西面放,魚從東面水塘釣上來,卻在空中脫了鉤,落到西面的水塘里。 我還學會了釣黃鱔,扣黃鱔;學會了游泳,一個猛子能扎出三十多米遠;學會了打彈弓,而且特別準,但是彈弓的威力小,只能嚇唬嚇唬鳥兒,由此也得罪了鳥兒。有一種全身黑色羽毛的鳥,尾巴剪刀形,其叫聲“喳住喳住”。我只要出門,就向轟炸機一樣,不時對我附沖轟炸,彈藥就是它的屎,我上學的全路程,有一半的里程被這種鳥兒轟炸,它的窩又高又小,一般筑在粗枝桿上,只因為我經常以它的窩為目標練習彈弓準頭,而得罪了它。 其次,我還跟附近的獵人學會了下套,下夾子,但是僅限于在本生產隊地盤上玩玩,總共收集了三五個舊夾子,只是試著玩玩,少有獵物。 我的所有愛好,歸納于一個字“皮”,是本生產隊皮的最全面的一個男孩子,但是皮有皮的好處,野外所有的野味都被我嘗個遍,當然家里人也跟著沾光,可惜慈祥又疼愛我的奶奶已離我而去,奶奶病重期間,我獵到最大的斑鳩燉湯,然后喂給奶奶喝,奶奶只能喝一兩口,就搖頭不喝了,然后就望著我笑,我永遠忘不了奶奶最后那看著我的慈祥的笑容…… 又一個冬天,同樣在一夜的大雪后,不用母親叫,我就早早起了床,吃過早飯,就迫不及待的出門行動。 村莊空地上,依然有一幫五六歲的孩子們在玩堆雪人,打雪仗,他們身上有我曾經的影子。 而我的興趣,我的目標是在野外的雪地里,這么一場大雪,正是攆野兔的好機會,豈能錯過? 這幾年年年跟著大人們雪地里攆野兔,合力攆到過野兔,也嘗過野兔肉的滋味,確實好吃,并喝過人生中第一次的酒,并且喝多了,睡了一夜加半天,但是,也學到了雪地里找野兔的經驗。 臃腫的棉褲我已不再穿,十一二歲的少年,火性正旺,穿上姐姐織的毛線褲就足夠了。 從自家草堆上繞幾根草繩,將膝蓋以下的褲腿全部纏上綁緊,就象電影里八路軍的綁腿一樣。 拿上一根平時就常玩的兩米長的細木棍出發了。 走到村前,我一個忽哨,很快就出來幾個差不多大的男孩,幾乎是一樣的裝束,每人一根木棍或竹桿,匯到一起,向野外走去。不言自明,我們要去野外攆雪兔子,我們一般大的幾個男孩,想自成一派攆野兔,不想再跟在大人身后了。 看我們幾人拿著棍桿走向野外,堆雪人打雪仗的小男孩們也跟在后面,到了村頭也不得不駐足觀望,眼里對我們滿是崇拜和羨慕,一如我當年的眼神,而我,已成為能在雪地里奔跑,攆野兔的少年了。 雪下的越厚,越利于找野兔,也利于攆野兔,因為野兔會陷進雪地里,跑不快。 搜尋野兔的地方,通常是農村菜園附近,種有莊稼的田溝中間,比如冬小麥的田地里。野兔藏在這些地方,主要方便自己覓食,一場大雪后,即使天放晴,也要三五日才會融化掉,野兔需要就近能獲得吃食。 “兔子不吃窩邊草”,是需要窩邊草隱蔽遮掩,但是在雪地里,兔子吃的就是窩邊草,大雪覆蓋下,窩邊的麥苗會被啃的光光的,農民們對野兔沒有好感,只是對它的肉有好感。 野兔藏身在雪下,它當然需要透氣,喘氣,雪在覆蓋過程中,被其喘氣自然融化成一個透氣孔,葡萄般大,黑洞洞的,野兔在下面長久的呼氣,呼出的氣使孔洞口有點黃濁,于是我們的目光就在雪地里搜尋這樣的孔洞。 野兔在大雪覆蓋的環境下,一般不輕易挪窩,它也怕在雪地里留下腳印和氣味。獾子,黃鼠狼,野貓,包括農村的土狗,都是兔子的天敵。 我們幾個小伙伴,都有過兩年雪地里搜尋野兔的經驗,幾個人間隔五六米遠,形成一排向前推進,在每塊長有莊稼的地里搜尋,搜尋中盡量不說話,野兔對人聲很警覺,一旦發現類似藏野兔的孔洞,發現者就停下腳步,然后打手勢,大家就握好棍桿謹慎的圍上去。 潔白無瑕的雪地里,很容易就能看到黑黑的小孔洞,我們減輕腳步,不再言語,悄悄走到近前。 孔洞口黃濁的印痕清析可見,里面定藏著野兔無疑,于是我們幾個使了一個眼色,同時舉起手中木掍,使勁砸向孔洞處。 誰知還沒等我們棍子落下,雪塊猛然間迸射,一個灰色的身影破雪而出,棍子砸下后,那灰色的身影已在三米外。 “打兔子,打兔子~” 我們氣惱的大聲疾呼,邊喊邊追。 原來狡猾的野兔在孔洞后面,將我們無聲的舉動窺視的一清二楚,我們的棍子落下時,它早已逃走了…… 野兔在雪地里拼命的奔逃,我們幾個就在后面撒開腿猛追,幾人各憑能力體力,也是施展自己速度的時候,緊緊的攆在野兔身后。 盡管雪很厚,但是這只野兔腿很長,比較大,應該達到頂級大野兔了。 獵人們有句俗話:“雞不過三,兔不過五”。意思是野雞再大,不會超過三斤,野兔再重,不會超過五斤。 這只較大野兔,肯定是只老兔了,怪不得如此狡猾又能跑,看似在雪地里腿都陷沒了,但是一跳躍就是兩三米,依然被我們快很多,我屬于跑的比較快了,也漸漸與野兔越拉越遠。 我們幾個在雪地里造成的聲勢,已引起不遠處另一拔攆野兔人的注意,也快速向我們靠攏,野兔一旦逃脫,失去蹤影,大家就憑本事,追尋足跡了,誰再攆上就算誰的了。 雖然我們與野兔的距離越拉越遠,但是只要野兔還在雪地里奔逃,在我們視線里,我們就不擔心失去目標,野兔逃出一段距離后,以為甩開我們,會自以為是的鉆進雪地里藏身,我們就能很快追上來。現在就擔心野兔往墳地灌木叢里鉆,往村莊竹林里鉆。一旦野兔逃入這些地方,你連腳印都很難分辨,狡猾的老兔子會在里面跑圈,擺下迷蹤步后,才藏身,你很難再找見。 奔逃的野兔眼見遠處又有一幫人大聲呟喝著圍過來,我們也一邊追一邊呟喝,感覺到處是呟喝聲,饒是老兔子,也被呟喝聲嚇得心慌意亂,我眼看野兔消失在田邊的走水溝里。走水溝在冬季基本上是干旱的,沒有水。 野兔消失的地方我看在眼里,在循著雪地上明顯的足跡,我們很快追到消失處。 消失的地方是一處涵管,有三米左右長度,涵管口被雪覆蓋的只留一絲縫隙,野兔從一邊鉆進去,明顯的鉆出一個缺口,涵管另一頭沒有足跡,野兔肯定在里面,這條涵管定是被這野兔藏身過,感覺它一路直奔這里,原以為這野兔慌不擇路了,現在看來我真是小看野兔了,野兔是有目的的奔向這里。 我們幾人簡單商量一下,五個人,我負責用木棍從進口處捅,其他四人在下口處放大距離圍著,木棍高舉,就算野兔猛然竄出,大家有反應機會,只要有一棍子砸到野兔,野兔就逃不了了。野兔的骨頭很輕,但是很脆,受外力打擊,很容易折斷。 我將木棍伸進涵管,邊跺腳,邊呟喝,使勁的來回捅木棍。 沒捅幾下,我的手被撞開,一條灰色身影箭一般從我胳膊旁竄出,又從我的胳肘窩下逃走了。 “這狡猾兔遜子…”我暗罵一句,抽出木棍轉身就追。 下口的幾位伙伴可能一時沒有反應過來,我追出十來米,身后才跟來他們的怒喝聲…… 野兔折了一個方向,一開始是往南跑,南面已被另一拔人迎頭攔上,現在野兔向東跑,我們唯有在身后窮追不舍。 兩拔人,在開闊的雪地里,都能看得清奔跑的野兔,大家都朝野兔追去,呟喝聲引起村莊上的人們圍觀。我們當地的村莊星羅棋布,有兩三戶一莊,有七八戶一莊,也有獨戶單莊。其時農村人就是一個人多,一有大的動靜,一個莊傳一個莊,很快就被人們知道。 站在莊前的人們,看到了野兔也會呟喝幾聲,有的年輕人甚至拿上家伙什,準備攔截野兔,仿佛全民皆兵,野兔陷入了人民戰爭的海洋里。 野兔幾次想逃向農莊屋后的竹林,都被莊上的人呟喝著攔截回頭。由此,野兔不停的折返,雖在拼命奔逃,但是我們卻是漸漸拉近了距離。 野兔這次真有點慌不擇路了,不遠處有一處農家菜園,明顯有遮蔽物,野兔直奔菜園。可惜菜園有竹籬笆圍欄,野兔鉆了好幾次都沒能鉆過籬笆,興許是野兔沒有力氣跑了,加上后面我們的呟喝聲逼近,籬笆的一處長有幾簇露在雪外的枯草,野兔就一頭扎入草下面。 我在不遠處清楚的看到野兔扒動雪塊,鉆進去。 我氣喘吁吁的追到近前,已看到新扒開的雪坑,我停下腳步,叫其他追上來的伙伴呈扇形包圍,一面籬笆擋著,完美的包圍圈。 我們一步步逼近,近到兩米,看到了野兔濕漉漉的身子,伏在泥土混雜的雪坑里,野兔瞇著眼睛,一動也不動,自以為我們發現不了,這是野兔最自以為是的,聰明過頭的做法,人們在菜地里,能踩上野兔,就是這個原因,此野兔跑不動了,也想來這招。 我們看的清楚,不由分說,舉起棍棒,一起砸了下去…… 結果不用說,這場追逐了幾個村莊的攆兔子戰事算是結束了。 我們五個人,輪流拎著野兔往回走,第一次獵到了屬于我們幾個的戰利品,那種高興,開心,又有點自豪的心情無法詮釋。 渾身濕透的野兔,拎在手中沉甸甸的,感覺能破了五斤的記錄,拿到我家,用稱一稱,四斤九兩,還真是沒有超過五斤。 接下來,由父親操刀收拾兔子,好多大人小孩知道我們攆了一只野兔,都趕來圍觀。 父親收拾好野兔,轉由母親撐勺,柴火灶大鍋,我們幾個小孩燒火,紅燒燜燉黃豆配野兔,幾乎燜了一鍋,午飯比平常晚了一個鐘頭才吃。 家中還留有幾個大人和幾個小孩,都是攆兔子小伙伴的家里人,十幾個人,分食了一鍋黃豆燉野兔,人人都嘗到了兔肉的滋味,也吃的開心。 冬天雪地里的野兔,是一年中肉感最好吃的時候。 有過一次成功攆到雪地里野兔的經驗,在后來下雪的日子里,我們這幾個小伙伴,總是能逮到野兔。我們的捕具不再是一根棍子了,我們會拿上家中罩小雞崽的竹筐,或者用一塊舊魚網,發現野兔的透氣孔后,直接將網,竹筐,扣在孔洞處,幾個人再撲上去,野兔基本上被我們活捉。 野兔急了還會咬人,我們抓住頸上皮毛,野兔就只能掙扎了…… 于是,整個冬天里,我們就盼望著下雪,下雪就能逮到野兔吃了。 一年又一年的過去,從少年成為青年,喜歡打野的我,早早就擁有了真家伙——土銃。打野的經歷,經驗,不亞于當地的老獵手。 直到又一年的冬天,一場大雪過后,小孩子玩堆雪人,打雪仗,大孩子們攆雪地里野兔,而我已經不屑一顧了,剎時,我也明白了,我那純真的兒時已經過去了…… 如今,更是幾十年過去了,我已人到中年,我依然住在農村,地還是那塊地,水塘還是那面水塘。變化的是村莊少了,人也少了,農村的人們也大都住上了樓房,卻是沒有了兒時滿村莊的人氣和歡聲笑語。 也許是我多愁善感,也許是我的戀鄉情結太重,幾十年來,我始終沒有遠離生我養我的地方,兒時的小伙伴們都各分東西,有的已在城市安家,很少象我一直住在農村的。 于是,每當我有空閑時,就會釣釣魚,摸摸蝦,徘徊在鄉間的田埂上,思緒卻在追憶曾經的一幕幕…… 兒時的冬天,冰冷的被窩,熱乎火坑,慈祥的奶奶,和藹的爺爺,辛勞的母親,忙碌的父親,看牛房的老人,嚴厲的隊長,父輩一代人,他們都幾乎離開了塵世,長眠在我腳下的這片鄉土。 若干年后,我也和他們一樣,融入到這片土地中去…… 但是余生還有,仍需待搏,祈愿農村不杇……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與青春有關的文案 一、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擊! 二、狼行千里吃肉,馬行千里吃草,活魚逆流而上,死魚隨波逐流。如果,你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 三、這個世界,你不努力,任何機會都和你沒有半毛錢的關系!男人不努力,一輩子做苦力,女人不努力,一輩子受委屈。 四、沒有人會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斗一生。 五、造船的目的不是停在港灣,而是迎風破浪;做人的目的不是窩在家里,而是打造夢想。不看昨天誰是你,只看今天你是誰;不談以前的艱難,只論現在的努力。 六、現實生活中,人人都有夢想,都渴望成功,都想找到一條成功的捷徑。其實,捷徑就在你的身邊,那就是勤于積累,腳踏實地,積極肯干。 七、當你越來越漂亮時,自然有人關注你。當你越來越有能力時,自然會有人看得起你。 八、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就是貧窮,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是夢想,沒有哪件事是不動手就可以實現的。世界雖殘酷,但只要你愿意走,總會有路! 九、成功沒有捷徑,要想在平凡中脫穎而出,就必須靠自己努力。 十、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很豪邁。 十一、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游手好閑贏得女人的欣賞。更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夠好吃懶做,得到一個男人的尊重。所以,還是埋頭干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 十二、既然為夢想選擇了遠方,便沒有回頭路可以走。所以,要么戰死沙場,要么狼狽回鄉。 十三、不要因為一次挫折,就荒廢了自己整個人生;也不要因為一時困難,就放棄了自己的目標。寧可在正確的路上摔得頭破血流,也不要在錯誤的路上健步如飛。正確的路不是不摔跤,而是即使摔跤也是摔向目標。 十四、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十五、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過的那種生活,得自己去掙。 十六、人生路上每一個成就和輝煌,都要歷經無比的煎熬,熬得住就出眾,熬不住就出局。 十七、當你無助時,你可以哭,但哭過以后你必須要振作起來,絕地逢生并不罕見,何況不是絕境! 十八、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羨慕或鄙夷。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 十九、他們看到你中午才起,不知道你天亮才睡;他們嘲笑你癡人說夢,看不到你背后決心;他們看到你榮華圍繞,看不到你辛酸努力;他們覺得你嘻嘻哈哈沒心沒肺,不知道你夜晚難過傷心。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即便是躺著中槍,也要姿勢漂亮。 二十、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而且笑容要特別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做好你自己,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 慰藉心靈的青春勵志文案 1. 心軟,是一種不公平的善良,成全了別人,委屈了自己,卻被別人當成了傻子。 2. 人生的高度,不是來自他取得了多少成就,而是他的腳下踩過了多少艱難和困苦。 3. 放下過去的最好方法,就是過好你的現在。頻頻回頭的人,一定是現在混得不好。 4. 人都是賤骨頭,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那些已經得到并且說自己會珍惜的,都只不過是時間沒到而已。 5. 人成熟的標志,就是該動腦的時候,不再動情。 6. 不要那么敏感,也不要那么心軟,太敏感和太心軟的人,肯定過得不快樂,別人隨便的一句話,你都要胡思亂想一整天。 7. 既然人生的道路上沒有任何捷徑,我就得走屬于自己的崎嶇小路。 8. 勤奮的態度和主動積極的精神,再加上有眼力,應該成為一種良好生活的習慣,這種良好的生活習慣可以使我們為自己創造出更多成功的機會。 9. 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你絕望的內心。 10. 有負面情緒是正常的,但是自己一定要知道,要明白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在其余的時間里,要盡量的讓情緒平穩起來。 11. 生活若剝去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12. 你走的路越多,就知道世界有多大,你看的書越多,就知道自己有多淺,一歲又一歲,評判很多事情的標準都與從前再也不一樣。人啊,這無解的心理和奇怪的人生,就連自己都是捉摸不透的。 13. 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14. 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一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獨和寂寞,不抱怨不訴苦,日后說起時,連自己都能被感動日子。 15. 別太在乎別人的評價,懂你的、不用解釋,不懂你的,不需要解釋,做好自己。你不可能立刻強大,但盡量快樂。 16. 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17. 最美的青春不過是有一兩個一直陪伴你的朋友和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18. 少年人不會抱怨自己如花似錦的青春,美麗的年華對他們說來是珍貴的,哪怕它帶著各式各樣的風暴。 個性張揚的青春勵志文案 1. 如果沒人認可你,那就自己認可自己;如果沒人欣賞你,那就自己欣賞自己;如果沒人祝福你,那就自己祝福自己。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明天。 2. 你不得不逼著自己更優秀,因為身后有許多人等著看你的笑話。所以要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 3. 微小的幸福就在身邊,容易滿足就是天堂。 4. 你要忍,忍到春暖花開;你要走,走到燈火通明;你要看過世界遼闊,再評判是好是壞;你要卯足勁變好,再旗鼓相當站在不敢想象的人身邊;你要變成想象中的樣子,這件事,一步都不能讓。 5. 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6. 一生中總會遇到這樣的時候,你的內心已經兵荒馬亂天翻地覆了,可是在別人看來你只是比平時沉默了一點,沒人會覺得奇怪。這種戰爭,注定單槍匹馬。 7. 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8. 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熱愛生活。 9. 如果別人朝你扔石頭,就不要扔回去了,留著作你建高樓的基石。 10. 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11. 石頭貌不起眼,卻能恒久千年萬載。鮮花美不勝收,卻只不過一季芬芳。上帝給誰都不太多。 12. 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能闖過去,你就是贏家,闖不過去,那就乖乖做普通人。所謂成功,并不是看你有多聰明,也不是出賣自己,而是看你能否笑著渡過難關。 13. 沒有一種不透過蔑視忍受和奮斗就能夠征服的命運。 14. 平庸的人只有一條命,叫性命;優秀的人有兩條命,即性命和生命;卓越的人則有三條命,性命、生命和使命。它們分別代表著生存、生活和責任! 15. 這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站起來的人;最成功的人,是那些每次跌倒,不單能站起來,還能夠堅持走下去的人。 16. 你勤奮充電,你努力工作,你保持身材,你對人微笑,這些都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是為了扮靚自己,照亮自己的心,告訴自己:我是一股獨立向上的力量。 17. 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 18. 瞄準天上的星星,或許你永遠也射不到,但卻比你瞄準樹梢射得高遠。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特許加盟 》市場營銷是否有效?加盟成功品牌的優劣比較踏輕脆皮豬加盟VScoco加盟ptt 》市場競爭是否激烈?成功品牌加盟的風險與收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86f2xs 的頭像
    c86f2xs

    林倫妍的好物推薦平台

    c86f2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