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必去】Dr.A讓我iPhone煥然一新,電池換得快速又便宜!

我終於找到了一個靠譜的地方,讓我的iPhone重獲新生!就是新莊的Dr.A店啦!說實在的,我的iPhone電池近來真是壞得不行,每次用個幾小時就要充一次電,超煩人的!但好消息是,我找到了解決方案!

首先,我選擇了Dr.A,因為聽說他們是專業的,而且用的都是原廠零件,信心滿滿!再加上新莊店的位置超方便,我就直接衝去了。進去一看,環境超級舒適,還有好多座位可以坐,完全不用擔心擠來擠去。

跟店員說我要換電池後,他們馬上幫我檢查了一下電池狀況,果然是時候換了!然後,他們開始快速地測試我的手機,確保其他功能都沒問題。整個過程超迅速,我都還沒喝完杯裡的拿鐵,他們就已經換完了!

【新莊必去】Dr.A讓我iPhone煥然一新,電池換得快速又

換完之後,我立刻感覺到手機的效能提升了不少!不再是那種用一下就沒電的狀況,完全可以放心使用了!而且價格也很親民,一點都不心疼錢呢!

【新莊必去】Dr.A讓我iPhone煥然一新,電池換得快速又

如果你也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千萬別猶豫了!直接去Dr.A新莊店找他們吧!你也可以像我一樣,輕鬆解決iPhone電池的困擾!

【新莊必去】Dr.A讓我iPhone煥然一新,電池換得快速又

【新莊必去】Dr.A讓我iPhone煥然一新,電池換得快速又便宜!

Dr.A新莊店聯絡資訊

門市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對面為台灣大哥大

服務專線:

(02)2204566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週五~週六AM12:00~PM09:00,週四、日公休

停車資訊:

門市路邊有停車格,請善加利用

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左轉接民安東路,右轉進入民安西路,左手邊即可看到Dr.A新莊門市,步行路程約5分鐘。

Google地圖連結:

https://maps.app.goo.gl/6XqBdhGjRn9DMYXF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86f2xs 的頭像
    c86f2xs

    林倫妍的好物推薦平台

    c86f2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